日本国会议员进入钓鱼岛海域 中方已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高h系列小说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林剑4月29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据媒体报道,日本自民党代理干事长稻田朋美等5名国会议员参加石垣市政府组织的“调查团”,进入钓鱼岛附近海域进行“视察”。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林剑表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固有领土。针对日方有关侵权挑衅行径,中方已经通过外交渠道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

  中方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国家领土主权。我们敦促日方恪守中日四点原则共识,立即停止一切挑衅和单方面升级事态的做法,切实尊重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

  (制作 岳子岩)

  新华社报道进一步指出,美国政客出于政治目的以各种“或许”“可能”的说辞为病毒来源定性,是彻头彻尾的“政治溯源”。美国政客还攻击中国信息不透明、阻挠新冠溯源调查,而实际情况是,中国是迄今为止唯一多次邀请世卫组织国际专家组到本国开展新冠病毒溯源合作的国家,也是唯一多次组织本国专家同世卫组织咨询小组分享溯源进展的国家。  王毅深入阐释了中国发展振兴的历史逻辑和必然趋势,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征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内涵,敦促美方不要拿国强必霸的模板来镜像中国,不要用西方传统大国走过的轨迹来误判中国。这是美国对华政策能否真正回归客观理性的关键所在。

发布于:北京市
很多人抄袭我的画风,但抄袭不了我的脑子| 白宫称美方正关注俄国内局势| 高考进行中| 可以推荐一下你喜欢的动漫吗?